close

大力感謝這次時尚美人又提供了優質試用品讓我試用,

每次收到東西都有一種拆禮的興奮感~(畢竟到這年紀還能收到的禮物實在是不多啊)

 

噹噹噹~~

這次收到的試用真的是令人很開心~

是【【Dr.Piz】海洋膠原超導凝膜】,之前有用過紙式及布式的面膜,就是沒有用過凝膜~

 

這一款是【小凱老師】代言的面膜

https://new.beauty88.com.tw/master-product_view.html?account=pigsister&id=101363

封面是使用英文的名稱~

 

翻過來後可以看到用英文介紹的說明(以下中文翻譯為網站商品翻譯)

 

Step1:臉部卸妝清潔後,將面膜取出,摘下白色珍珠紙。

Step2:由額頭開始對準眼部中線,輕輕將敷膜撫平。

Step3:接著貼合下巴和雙頰,由外向鼻翼兩側推進。

Step4:靜待20分鐘,之後無需沖洗,可進行後續保養流程。

建議每週使用1~2次,亦可視膚質狀況增加次數,尤其針對缺水及術後肌膚可密集加強修護。

 

怕大家看不懂英文,在左下角也有貼上中文的說明內容

拆開包裝後,裡面是兩個用塑膠盒包裝的凝膜~

第一個感想是覺得很特別,或許我是鄉巴老,以前就只有看過用袋子裝的面膜、到是沒有看 到用塑膠盒裝起來,

有一個好處就是他的凝露可以滴在盒子裡不會浪費,我在上面膜後,也將裡面的凝露往脖子上擦~XD

就是歐巴桑一點都不浪費的精神!

 

剛上網查了一下介紹:

 這款以多醣體為基材為主的「海洋膠原超導凝膜」,蘊含天然高效的保濕因子及海藻萃取精華,能迅速潤澤肌膚、加強保水能力、解決細紋乾荒並調整肌膚有彈性,而以多醣體分子由擠壓滲透原理,將成份精華養份推入肌膚,能溫和滲入肌膚底層,同時具有單向輸送特性,使水分不回吸,讓淨白保濕功效事半功倍,讓你的肌膚像喝飽了精華液般的水亮動人。

在騎著摩托車吹著冷風的日子裡,本來已經夠乾的皮膚,

現在更是又紅、又乾、又裂,歐巴桑的我平常也不是保養一族的~

非常之懶,所以就這樣硬生生讓他生下去、乾下去!!


 

看的出來在上面膜前整個臉部的乾裂嘛?

整個技術很不好的我,沒有照著使用流程自已亂貼一通,

但其實也不會難貼,只是有點沒辨法完整的貼齊全臉~

 

在敷面膜的過程中,我覺得不像平常的面膜會有一直滴下來的保養液,

也不會有邊做事怕他滑落下來的感覺,

臉部一直呈現冰涼的狀態,到了20分鐘後,撕下來 前還是覺得整個面膜還是含有水份~

重點是他是透明狀,之前我家妹妹看到我敷面膜好像看到魔神仔~

這次完全沒有不良反應XD…也算是好事吧!!

 

 

…大家看的出來撕下面膜後的我,皮膚的發炎紅的狀況改善了嘛?

裂痕的部份也有被撫平的效果~~~算是很令人滿意的效果~

單然若皮膚要保養的好,光靠這一次是絕對沒辨法改善的啊啊~~~

趕快再去敗一兩盒回家用!!!呵呵~~~~~~~~~~~

 

250/2片價,價格也算是高貴不貴,值的推薦唷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豬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